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音乐天地 享受空间


音乐天地

当我在电台听到偏爱或黑裙子歌曲时

我就会想起一位歌手,那就是—张芸京

从2007年第一届超级偶像选拔赛成为冠军,张芸京从打扮和歌声中有着独特的中性

因此这样 我被她独特的风格吸引了....

所以我想介绍张芸京的专辑
这是一张不错的专辑,值得大家去欣赏....


破天荒专辑












这专辑里面收藏10首好听的歌,包括了:
1)
黑裙子 (偶像剧【敲敲爱上你】片尾曲)
2 你飞吧
3)玩世不恭
4)破天荒
5)偏爱
6)
恋人的时尚生活
7) 让我照顾你
8)改不了
9)小王子
10)1030

在这里,我特别推荐几首给大家
1)黑裙子
每个女生心中都有一条「黑裙子」。【黑裙子】代表着一段回忆、一段无法磨灭的青春,可能无法告诉别人,但是每个人都可在张芸京的歌声中找到自己。而烧掉黑裙子的仪式就代表着挥别不愉快的过去。每个人都不应该被这个世界框住,为了爱,就是要坚持!
当我听到这首歌时,让我想起以前不愉快的回忆,可是我坚持面对了一切.....
放过自己 获得新生
希望大家也是这样哦.....

2)偏爱

爱一个人就应该一心一意,即使你爱的那个人不爱你,但还不放弃
爱一个人就应该让她幸福,快乐呀···········
这首歌让我想起以前我爱的人,虽然对方有了男友,但我却等他了1年...
那种感觉虽然有点心酸,但我却觉得是值得的。也许我们的缘分只是能当朋友....
也许这首歌能表达每个人的心声,可以从这歌词透露你所想说的东西给对方知道....

希望这张专辑能让大家去欣赏
多多支持张芸京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